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民族学专业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5月12日,民族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八角楼一楼举行,交流会由民族学教研室主任马惠娟老师主持,副院长陈祥军老师出席,2019级、2020级、2021级民族学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邀请嘉宾为2018级民族学专业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陈祥军老师对2018级考研成功同学致以衷心祝贺,并对其他年级同学表达了期许祝福。2018级学生代表黎格、卢晓荭、周黎黎、铁靖宇、魏英杰、王梓润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从保研与夏令营相关信息、选校择校注意事项、复习计划的制定、复习方法及复习资料推荐、复试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总结了考研途中走过的弯路和教训。

马惠娟老师鼓励有考研计划的同学积极吸取学长学姐的经验,早关注相关信息,早下功夫,早做准备。与会的其他年级同学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几位分享嘉宾悉心解答,共同探讨。两个多小时的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编:杨科,审核:陈祥军,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