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换证申请获省科技厅审批通过

近日,从省科技厅基础处获悉,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换证申请顺利获省科技厅审批通过,标志着我校实验动物使用环境的软硬件条件已获同行专家组认可,达到省科技厅验收标准。

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申请及年检工作由校实验动物中心具体负责,前期经过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现场环境检测,实验动物微环境达标后由省科技厅指派专家组,汇同省科技厅领导一起来我校现场查看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情况,并现场召开验收评审会。在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的支持下及实验动物中心黄主任的带领下,经专家组评审,一致同意评审验收通过。

据悉,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有效期为五年,下次换证将在2026年10月。

http://sydw.hbstd.gov.cn/notice/viewnotice.action?index=20339

中南民族大学 实验动物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3965 传真:027-67842752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