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主任:胡军浩

办公地址:4号楼420

办公电话:027-67843807

工作职责: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国家民委、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教育教学文件精神,落实校党委和校行政的任务,全面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工作;组织制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和相关制度文件;组织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发展;负责部门人员和经费的合理配置;负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教学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等组织协调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明立

办公地址:4号楼415-4

办公电话:027-67843710

工作职责:分管本(预)科生课程考核、有关社会类考(测)试及本(预)科学生学籍管理等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耿亮

办公地址:4号楼415-3

办公电话:027-67842580

工作职责:分管本科教学运行工作,负责教学任务的下达,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负责交换生联合培养工作,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培养项目的实施等;分管学校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工作,负责课程和教材的数字化建设,负责在线课程中心平台建设、应用和管理,负责学竞赛活动的组织等。

教务处副处长:陈晓希

办公地址:4号楼415-1

办公电话:027-67843370

工作职责:分管实践教学工作,负责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协调、落实与管理,负责实践教学项目建设与管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等。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兼)刘晶

办公地址:4号楼415-2

办公电话:027-67842120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和指导监评中心各项工作,分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分管评估督导工作,包括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我校进行教学评估的评建组织工作;组织开展学校内部本科教学评估;组织协调各级教学督导工作;编制发布每学年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