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艾勇老师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我院青年教师艾勇经学校遴选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中级及以下组)。

5月14-15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省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自2021年11月底发布比赛通知以来,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校赛,合理制定选手培训计划,为选手提供全面科学的指导和帮助,邀请专家进行线上线下专题辅导、组织模拟演练。参赛教师(团队)认真总结课程教学成果,梳理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凝练教学创新理念与特色,在现场评审环节中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3个组别进行。全省64所高校的1027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选拔,60位教师(团队)脱颖而出,最终大赛评选出个人(团队)奖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4项。根据比赛安排,艾勇老师将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期待艾勇老师再创佳绩。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