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由永慧    编辑:汤渊    审核:田磊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贯彻落实学校班导师队伍建设精神,20219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院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领导及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由院长覃俊主持。

全体班导师首先在分会场参加了学校班导师工作培训会,校领导边境、李金林、宋发军宣读了班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对落实班导师制度提出要求。湖北大学郭劲松副教授及我校尹世金教授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

 


随后,韩书记以《做“大先生”,育时代新人》为主题,从怎样看到怎样做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班导师是学校思政作队伍和全员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班导师应当争做“大先生”,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把握其学习生活规律和特点,通过构建班级工作体系,抓好八项基础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随后韩叶盛同志为学院班导师颁发聘书,鼓励大家尽快进入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院长覃俊纷纷表态,将带领我院班导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一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