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运动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赵凯琪    编辑:由永慧    审核:田磊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全院学生掌握科学运动知识,养成健康运动习惯,计算机科学学院各班级结合学工部下发的《“运动健康第一课”班会课件》,在班导师的带领下成功开展“运动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

 

杨波老师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王文涛老师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围绕“科学运动 健康成长”展开,班导师从运动对身心健康的作用、运动中可能出现的损伤或伤害、出现运动损伤或伤害的原因、避免运动引起的损伤和伤害的方法四个方面分别进行详细的讲述。除此之外,班会内容还包括我国大学生身体素质现状的分析、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身体活动量等多个延伸内容。在PPT讲述过程中,班导师也通过互动的形式,了解到各班内部的运动情况,并呼吁同学们要加强锻炼,一起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练意志”。

 

学生笔记

本次“运动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旨在号召全体同学健康运动,锻炼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提升自我,更好地将学习与锻炼结合,做到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