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首次班导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田磊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做好年级班导师相关工作。2018级全体班导师于2021715日上午9:30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了首次班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帆老师向各位班导师介绍了2018级同学的整体情况,主要涉及各班级人数、学生学业情况、经济情况等方面;接着,根据《中南民族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就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此基础上,结合2018级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大四学年的重点工作,按照不同的时间节点,为班导师们梳理了具体的工作内容;最后,针对工作内容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提示,各位班导师就具体的工作内容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使班导师们能够尽快的了解相关工作内容,在加强年级辅导员与班导师之间联系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至此,2018级首次班导师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