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田磊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3时30分,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南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院长覃俊,党委副书记田磊,副院长李子茂、帖军,教师代表徐胜舟,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副院长田微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老师们和21届毕业生共同奏唱国歌。随后,覃俊致辞,她与我们分享了她了解到的一些毕业学子难忘的场景——有奋斗的考试周、有迈入新阶段的喜悦、有半夜生病舍友的陪伴。回望了四年大学生涯后,覃俊也对毕业生们寄予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殷殷嘱托。

教师代表徐胜舟老师首先对大家完成学业,即将走向新的人生征程表示衷心祝愿,对于走向不同人生道路的学长学姐,徐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祝福。最后,徐老师给与了毕业生们“五千万”: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快乐,千万要自信,千万要拼搏,千万不要忘记母校与老师。

谭成志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毕业之际,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感恩,也阐述了对未来的憧憬。

李迦勒同学代表计科院全体在校学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深切祝福。

之后,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韩叶盛书记代表学校为21届本科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典礼最后,田微再次对毕业生们发出诚挚祝愿: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至此,本次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