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两个规划”主题系列活动——优秀毕业生生涯规划分享会

作者:许霜燕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优秀毕业生大学规划,学习经验与方法,计算机科学学院于6月15日下午18:30在学术会堂举办了大学生“两个规划”主题系列活动——优秀毕业生生涯规划分享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春雷,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院长覃俊、党委副书记田磊、副院长李子茂、副院长帖军、副院长田微出席了会议,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任贺阳同学主持。

(图为计科、数统、电信三院联合大学生涯分享会现场张迪摄)

大会伊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李亢与陈子阳以《如何提升自身素质》与《以目标导向的大学规划》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竞赛及去重庆大学交换时期的抗压与成长历程。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刘子琰与张家季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社团、创业、读博的经历。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傅杰以《大学四年学业规划》为主题、程帅杰以《毕业分享》为主题分别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个人经历和学习经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奇向东以《感悟军旅生活苦,珍惜青春奋斗时》为主题分享了他曾经的军旅生活经历,并结合现在的学习情况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分享结束后,台下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学习环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每位学长在一段精彩的分享后,都会一一耐心解答台下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图为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覃俊总结发言中 张迪摄)

最后,覃俊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分享会开阔视野、有所获。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前辈们为榜样,不断前行。

至此,大学生“两个规划”主题系列活动——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