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我的未来不是梦” 职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未来不再迷茫、明确求职选择,5月29日下午14时,计算机科学学院于9栋211会议室举行“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讲座。此次讲座由e路扬帆工作室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帖军、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魏芳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参加讲座。

会议伊始,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帖军简要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金山办公人力行政中心副总裁张倩格讲师的个人履历。接着,张倩格讲师向大家概述自己挑选人才的依据和求职经历之后,依次从对未来的迷茫感、短期诱惑、和长期规划如何选择、是否选择进修学历、自我认知等九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最看重的能力要素、会“说”的人有优势的原因、求职的三大制胜法宝以及面试不被录用的其他原因。最后,她建议同学们要保持专注,耐得住寂寞,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张倩格讲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至此,“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规划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在求职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面对迷茫,做好求职选择,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