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web前端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了解web前端知识,做好职业规划,20215201830分,计算机科学学院于9211会议室举行了web前端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e路扬帆工作室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同学参加讲座。

会议伊始,周茂启讲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新华三集团以及其所在的金信润天公司,并对互联网专业进行行业分析,同时就大学生如何得到优质就业提出建议。接着,徐诚志老师从web前端知识架构、web前端示例、web前端就业前景和web岗位及发展路线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web前端的相关知识及发展,并在现场为同学们展示web前端代码的实操。在最后,周茂启讲师提出与本次讲座的内容有关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大家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同学提供了web前端的有关知识以及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