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共计,为你助力——计科院网络工程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伍让、朱剑林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计科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在2017级辅导员袁磊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帆老师协助下,在9栋204教室召开2018级网络工程考研经验分享会。已经考取研究生的闻云洲、章志超、田晶晶、梁佳华、薛潇巍五位学长学姐向在场的2018级学弟学妹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

临近毕业,继续考研深造是许多同学的选择,但具体如何准备考研却是同学们不得不面临的难题。会上,受邀的闻云洲学长和章志超学长介绍了他们考研每个阶段的复习计划,同时分享了考研不同时间段的心理状态调整方法,对于考研目标为本校的同学有重要帮助作用。选择报考外校的田晶晶学姐、梁佳华学姐和薛潇巍学长主要向同学们分享考研期间的学习规划以及怎样调节心理状态,在不同阶段因为学习压力的不断的积累,备考的压力也在逐渐增加,良好的心态对于最后成功考研上岸具有积极作用。

图:17级闻云洲在会上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图:17级田晶晶在会上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图:17级梁佳华在会上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考研是一个选择和努力共同影响的过程,每个同学都会有自己的目标院校,只有自己理性选择目标,结合学长学姐成功的经验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坚持不懈,最终才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