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活动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20级新生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活动。

20201210日,计算机类2004班以班会的形式在15322教室开展学习活动。主持人引领同学们学习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要内容之后,黎瑜和向锐两位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黎瑜同学借用习总书记的话“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要多到基层了解,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建议同学们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强调无论是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有务实、踏实的精神,走好脚下每一步。向锐同学表示,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希望大家不畏将来,不负现在,勇担使命,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各部门组织大家进行分享讨论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达学习心得。组织部吴鎔杰表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每一项任务,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宣传部舒程同学借用习总书记的话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源源不断的动力”,她号召同学们学好知识的同时心系社会,做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活动是我院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初心领航工程初心领航”工作的有机组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不断超越自我,为社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