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湖北省委具体安排,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于2020129日上午9点,在我校学术会堂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院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报告会,陶宏厅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有关建议,从大盛况、大跨越、大蓝图、大智慧、大手笔和大落实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中心要义进行了理论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我院参会人全程认真听取报告会内容,并在会后展开讨论,参会师生表示,将及时深入的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同院教师与学生,并会在工作学习中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