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岑峻明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5月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就抓好新《条例》落实提出要求。《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岑峻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对高校基层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对照新《条例》中对学院党委工作职责,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院党委工作实际,要找准差距和不足,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切实将学院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认识,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