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岑峻明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9栋213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岑峻明主持。

会上,田磊全文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规定》中的组织处理措施及处理情形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在日常工作中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对表对标,严格自我审视,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规定》作为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指导规范了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