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岑峻明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1点,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党校开班典礼。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党委副书记田磊、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计242位学员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门玲主持。

(党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岑峻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寄语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守牢初心使命;学习党的历史,补足精神之钙;践行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随后,田磊从培训纪律和学习态度方面进行了强调,勉励全体学员严明纪律规矩,端正学习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奇项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发言。奇项东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参军入伍的难忘经历和思想蜕变,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对党员身份的理解,也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党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升理论素养。

最后,门玲介绍本期党校的培训计划和管理要求,要求每位学员必须严格自律,自主学习,顺利通过党校学习,圆满结业。

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全体学员将以本次党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积极的学习态度、昂扬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