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视频开班典礼

作者:门玲    编辑:门玲    审核:岑峻明    上传:门玲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20206月10日下午四点,依托网络平台,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视频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副书记田磊、2017级辅导员汤渊、2018级辅导员王梦莞、2019级辅导员杨晓磊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老师门玲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为开班仪式致辞。岑书记首先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引领下,终于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随后,他也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爱国信仰,用于砥砺奋斗;第二,强化责任担当,勇担青年使命;第三,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定力。最后,岑书记祝愿全体学员都能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三项,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讲话。田书记从培训纪律和学习态度角度,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第二,合理安排时间,讲求学习方法;第三,主动担当奉献,发挥表率作用。田书记强调,党课培训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收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会议第四项,发展对象学员代表2018级学生任彩霞发言。任彩霞讲述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多以来思想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变化,表明了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并呼吁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完成本次培训。

会议第五项,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门玲介绍培训方案和考核办法。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门玲老师着重强调了线上学习的纪律问题,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扎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

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度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视频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学员也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争取入党的道路上继续学习、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