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作者:徐科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2023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将于20234月至6月举行,报名截至时间20221130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为更好组织我院学生参赛,并取得理想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和内容

1.软件赛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B组)

2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B组)

3Python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B组)

4Web应用开发(大学组)

5)软件测试

2.电子赛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

3EDA设计与开发

4)物联网设计与开发

3.视觉艺术设计赛

4.数字科技创新赛

二、报名对象

计算机学科相关专业的在校生,或其他专业对软件编程感兴趣的在校生。欢迎考研的同学以及在其他编程类竞赛中获奖的同学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QQ扫描二维码或者加群号入群(见附件:2023年蓝桥杯报名方式),加群需备注年级、专业、姓名,如18CS-张某某。加入群后,需要填写统计信息收集表,需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专业、所在学院、身份证号、电话、QQ邮箱等)。竞赛后续通知及培训事宜,均在该群中发布。

四、报名费缴纳方式

按竞赛组委会通知(dasai.lanqiao.cn),报名每个科目的参赛学生,个人需向组委会缴纳报名费300元。

五、培训方式、时间与地点

学院蓝桥杯竞赛教练组将根据竞赛大纲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培训时间、课程安排及培训地点在竞赛群中通知。要求报名者能按时参加培训,同时在课余时间及时复习和巩固相关内容。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