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盛与华为公司一行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鲲鹏生态发展部副部长,鲲鹏生态首席专家崔玫芳、 鲲鹏高校合作总监严伟华、武汉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合作经理苏蔚星等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率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洽谈会。双方就计算产业趋势、鲲鹏生态进展、与学校开展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合作以及学院已经在在课程建设、创新竞赛、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师资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和目前各类合作项目的推进进展进行了洽谈。

崔玫芳表示华为致力于发展计算产业,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希望通过与高校在鲲鹏领域的合作,将企业实践和研究成果与高校分享,与学校在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创新实践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将中南民族大学建设成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的标杆,推动产教融合,产研结合的进一步发展。

韩叶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在校企联合进行课程开发、教材建设、科研实践三大领域重点投入,加强优才选送及ICT学院的深度融合,将教学和实践、科研结合起来开展产教融合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务实、深入、持久的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