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国家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岳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国家民委“三定”规定,以问题为导向,对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有更加深刻的体会。

与会人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主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二是要勇于担当,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体会本职工作与担当职责之间的关系。三是要重视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加强与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人才交流,引进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综合管理能力强、学术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注重人才自主培养。在国家民委的高度重视下,全校一盘棋,学院的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