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许诺,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地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线,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赶考之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之中,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展学院教育事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院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实一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教书育人根本目标,全力抓好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勇担责任使命,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