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许诺,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作者:许诺,张嫣)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分别在9号楼211会议室和11号楼100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组织其他学生在线收看开幕盛况,会后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与交流,并开展热烈的讨论。

(摄影:郭林鸢,裴谋)

开幕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了解新时代十年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华民族发展史中的重要意义。在收看二十大报告的整个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并认真记录观看感受。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自身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