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作者:袁磊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202210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教育活动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联系负责人袁磊主持,共包含两个培训讲座。

行政党支部书记袁磊以《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和支部党课的功能,召开会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其次,介绍了主题党日开展的重点事项。最后,重点强调了各类会议的记录规范。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好、用好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帆以《党员发展流程规范》作为汇报主题,主要从党员发展流程、党员发展材料、发展工作要点几部分展开。党员发展流程的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程序,注重整理材料过程中的细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更加标准。

本次活动以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为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袁磊

拍摄:汤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