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三点,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9211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党委书记黎大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覃俊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各系、支部、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开展调研,着力解决老师和学生身边的日常实际问题。

副院长田微传达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细则并宣读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系及教师情况。

黎大有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和充分发挥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暖民心”作为落脚点,把实事办出温度。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好实践活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强调了2022届就业工作安排。会议对期末考试工作、暑期学生留校及暑期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