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科学学院又新获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王珩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自动化专业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同时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也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已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动化专业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软件工程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的结果,也是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再次肯定。我院将继续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入选专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强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附:计算机科学学院目前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情况

序号

专业名称

一流本科专业级别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2

自动化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3

软件工程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