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张帆    编辑:祝梦欢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活舞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院长覃俊、副书记田磊、副院长田微、各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在校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和仪式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田微主持。

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覃俊首先致辞,她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回顾了这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望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全新生活,她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祝愿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做一个于国家有用的社会栋梁,为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接着自动化与机械系教师李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老师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永远满怀自信,做好人生事业的长远规划;希望同学们继续完善自我,做一个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人;希望同学们学会面对生活,学会适应环境。2018级自动化专业的甄杨依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感谢了老师们这四年的辛勤付出,号召同学们将大学培养的理性思维与宽广视野带入今后的生活中,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展现新一代青年的风貌与担当。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何非凡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祝贺学长学姐们如期完成学业,带着知识的智慧,生活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覃俊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之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与出席的院领导一起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生向台上就座的班导师及教师代表鞠躬致意,并依次与老师们一一握手,再次感谢了各位老师四年来对同学们的教育、关心和陪伴。

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临近尾声。计算机科学学院希望全体2022届毕业生们牢记“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即使身负不同角色、身处不同地点,都要与时代同向同行,不断拼搏进步。扬帆行有志风华如火,祝愿同学们前路坦途、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