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田磊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9点,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术会堂举行了2018级暑期实习动员大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帖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及年级辅导员、各企业方代表以及参加本次暑期实习的5个专业共361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开场时各企业方代表向参与实习的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帖军首先致辞,他对各企业方长期以来对学院暑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帖军指出,暑期实习作为学院实践教学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来自各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学院希望在本次暑期实习中延续之前的良好合作,为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理论学习与实践动手相结合的优质平台,让参与实习的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之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徐胜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指出暑期实习是各专业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过去所学内容的总结和提炼,也是将来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的良好铺垫。他对企业方和参与实训的全体同学分别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握好这十五天的时间,切实提高各方面的本领和素养。

接下来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欢作为实习企业方代表发言,他对企业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对参与此次实习和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的期待,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十五天时间内会尽可能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流平台,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暑期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最后由2018级辅导员张帆对实习期间总体安排、考勤管理、纪律、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到此结束,动员大会后企业方人员与全体学生按既定安排到9号楼各个实验室正式开展本次暑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