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煜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事宜

作者:李波    编辑:张嫣    审核:岑峻明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煜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领导一行3人莅临我院参观访问,并参加了我院与煜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及教学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煜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数字化转型服务,助力数字政务发展,提供数据应用开发、数据治理服务、政务服务平台开发、新零售平台开发、信息服务平台开发等定制开发和服务,主要服务对象为数梦工场、阿里云、蚂蚁集团以及各地政府大数据局和行政审批局等部门。

下午3:30会议开始,帖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岑竣明书记、覃俊院长、田磊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覃俊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对煜象科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煜象科技的王吉总经理、王俊副总经理、谭波CTO等三位领导分别从公司的概况、业务及市场、项目和产品案例、技术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随后,李波老师对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企业合作的初步规划、杭州教学实习基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举行了联合实验室及教学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