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岑峻明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磊主持。

田磊同志首先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注重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广泛深入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在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加强政治引领,让初心薪火相传;在实际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通过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党史观,践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