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交流会

作者:汤渊    编辑:汤渊    审核:岑峻明    上传:汤渊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持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2021年3月1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于9-211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主持,副院长帖军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帖军副院长带领大家从《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组织实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个人思考和感悟,指出一线教师在工作中应不断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一线了解学生,认真查找教学和育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破立并举,持续改进。

本次会议通过对《方案》的解读和集体学习,传递了新时代教育价值观和科学发展理念,参会教师通过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继续深化对《方案》的学习领会,把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