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机械专业学生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试运行动员大会

作者:雷声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确保工程训练中心试运行顺利进行,3月12日下午5点,计算机科学学院在15号楼102举行机械19级金工实习动员会。                                               

1 帖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帖军副院长主持,机械专业雷声老师简要的介绍了金工实习的目的及实训计划、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情况、学生实习的准备及注意事项。                                  

2 雷声老师介绍实习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贺军副主任就实习的相关情况,给机械专业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建议


  3 贺军副主任提实训要求

未来城科技园区王慧副主任就技园区生活保障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园区能提供的服务、床单被套、热水等,并就学生需要自备的相关生活用品做了详细的建议。

                                      4 王慧副主任介绍园区保障情况

随后,秦燕斌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安全注意事项,并给大家发放安全学习手册。

 

                                      5 秦燕斌老师介绍安全注意事项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试运行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始。为确保工程训练中心试运行顺利进行,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后保处、计算机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讨论。3月4日组织考察了工训中心实训现场情况,3月8日安排了实训老师的试讲,本次动员大会是相关准备工作中的一项,机械专业雷敏、赵飞宇、李国梁等带队老师出席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