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喜获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王珩    编辑:张嫣    审核:黎大有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动化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全面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于2019至2021年期间,建设1万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本次成功入选是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入选专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强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