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岑峻明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党委第一巡查组组长杨卫东、组员王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主持。

       岑峻明在会上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筹备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坚持公平民主原则,开展的自我反省比较深刻,自我批评从严从实,会议充实饱满,严肃、真诚、团结。  

       韩叶盛听取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以及互相批评之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分析问题深刻,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措施清晰;班子成员之间真诚坦诚地提出批评建议,氛围较好,着眼学院未来的发展,在工作上能够相互提醒支持,质量高。  

       韩叶盛对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剖析原因,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班子政治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学院发展。四是要关注学生成长成材,助力他们成功。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