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季(六)——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王魏芳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开展计算机科学学院就业工作,2023年10月11日下午14点,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211会议室举办专场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主要是2020级就业意向学生

宣讲会上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情况、员工待遇、薪资福利以及校招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该公司员工采访视频。随后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就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同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宣讲会结束后,所有同学参加了该公司的现场笔试

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现场

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笔试现场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求职同学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保融科技公司对我院学生的职业能力和态度反馈良好,表达了增加我院学生赴保融科技工作和实习的愿望。学院则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和支持学生和单位的一切求职及用人需求,并感谢公司多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