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季(五)——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王魏芳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实习实践渠道,推进协同育人就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9月26日下午3点,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211会议室举办专场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主要是2020级意向就业的学生

宣讲会上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就公司简介、校招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同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参加了该公司的现场笔试

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是学院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的体现。后期,双方将多领域、多层次推进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携手打造实习实践和高质量就业的优质平台,构筑产教融合创新生态,提升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