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季(三)——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王魏芳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2024届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19日下午,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

公司招聘负责人从公司情况、文化福利、成长发展、校招解读等方面出发,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纳思达公司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简历投递,公司在会议室现场进行面试,招聘节奏紧凑、高效、有序,极大地便捷公司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

E3E08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提问环节 韩佳茂摄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更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相信在学院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