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季(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实现早日就业,9月6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2024届毕业生参加。

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围绕今年就业形势、春/秋招区别、企业等级划分、优秀应聘者素质等环节开展交流分享。随后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本次招聘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招聘现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笔试范围、面试要求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魏薇摄

计算机科学学院已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开展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和分析,加强分类指导,通过信息推送、举行招聘会、访企拓岗等方式,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由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