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科育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助力学生实现高薪就业

作者:郑万富    编辑:苏志俊    审核:田磊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3点,深圳中科育成公司在计算机科学学院9号楼21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介绍的是深圳中科育成公司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技能实训。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毕业班辅导员、求职毕业生参会。

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企业,深圳中科育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优质的职业培训机会。此次宣讲,不仅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和行业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与企业交流的平台。

深圳中科育成公司的招聘代表李总介绍宣讲主题 郑万富摄

该公司本次宣讲的主题是“职业技能实训-助力千万学子实现高薪就业”,主要介绍了深圳中科育成公司的四大业务:产业地产、先进技术转化赋能、帮助企业培养上市、专项技能人才培养。同时,公司简介、人才孵化实训基地、岗位介绍以及合作企业展示等内容也在宣讲中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本次宣讲中,深圳中科育成公司的招聘代表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其中包括金融科技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开发、网络安全工程师等职位。特别是金融科技开发工程师岗位,招聘代表详细介绍了该岗位的课程背景、课程介绍、课程对象、课程内容分析、课程大纲、师资力量、金融科技岗位发展规划、可发展就业企业类型、金融科技工作领域等方面的内容。

李总介绍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 郑万富摄

同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实训基地,以及往届学员的就业数据、合作企业以及结业证书等方面的内容。结业证书是国家职业标准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和实用性。本次宣讲对于学生们了解企业招聘信息、掌握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与参会学生进行答疑讲解 苏志俊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通过实训和实践提高职业技能,为未来的高薪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