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全员推进会

作者:苏志俊    编辑:由永慧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梳理工作、压实责任、提质增效,全员、全程、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院长覃俊、党委副书记田磊、副院长田微、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参会。

会议首先对当前就业形势、政策要求、工作进展、问题困难、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为后续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随后,三位班导师代表吴谋硕、张慧丽、胡万欣分别就简历指导、职业规划、求职互助谈话动员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徐胜舟老师专业建设、认证标准、学生培养成效角度介绍了就业工作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阐明了全力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接下来,毕业班班导师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重点从签约情况、升学情况、毕业去向落实跟进情况逐一汇报了目前班级就业工作进展和后期打算。

最后,田磊副书记和覃俊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目标任务做出了具体布置,同时强调学院上下要全员通力协作,全程细致指导,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精准指导、点对点推介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覃俊作总结讲话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作进一步就业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