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就业季(九):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斌    编辑:由永慧    审核:田磊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招聘信息,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10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周焦通过PPT展示,围绕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及未来晋升空间、福利待遇和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本公司及岗位需求。


1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和负责人沟通交流,并纷纷就讲解内容和自己心中的疑问向负责人提出问题,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2 企业负责人讲解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对之后的职业规划有清晰的认识,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