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就业季(四):深圳市科脉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斌    编辑:由永慧    审核:田磊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9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深圳市科脉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招聘会。

1 招聘会现场


活动伊始,公司负责人胡琦就公司简介、公司涵盖的业务、员工的薪资福利及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2 企业负责人解答


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积极热情,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并且根据HR的介绍进行提问,以便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和应聘岗位。公司HR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通过这场招聘会,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自我定位。部分同学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并表示会积极准备笔试,争取拿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