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九)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年级学生干部及 学生就业委员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和就业政策,帮助暂未就业同学和学业困难同学解决实际问题,4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届全体学生干部及班级就业委员运用腾讯平台召开毕业、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王魏芳老师主持,各专业主席、团总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就业委员等学生参加。



会议主题之一:四月份工作总结。2020届辅导员王魏芳老师对近期年级毕业和就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毕业生就业、学分清理、课程补该选、国家贷款还款、学信网信息审核等毕业生工作的完成情况。在时间短、信息量大、任务重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相关工作,给予了学生干部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希望学生干部在后期的工作中,更加严格、严谨、严肃的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主题之二:尽职尽责,做好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疫情期间,很多工作只能在网上操作,毕业生的每一项工作都十分重要。如果没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势必会影响学生毕业、就业;从而影响到学院、学校的毕业生工作。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的为同学们服务,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指出了毕业年级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确了后期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促进后续毕业生各项工作及时、准确、顺利地开展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