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强国魂 圆青春梦—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 22级&23级本科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沈易军 赵若丹    编辑:沈易军    审核:王魏芳、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建引领之扬帆计划,大力推进文体育人工作,丰富校园第二课堂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生交流交往,202432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铸强国魂、圆青春梦”为主题22级&23级篮球友谊赛,学院22级本科辅导员祝梦欢、23级本科辅导员苏志俊、沈易军参加活动

活动照片 赵若丹摄


活动照片 赵若丹摄

篮球友谊赛分为两场:男篮全场5V5比赛、女篮半场3V3比赛。下午六点半,随着一声鸣哨响起,拉开了精彩赛事的帷幕,热血沸腾,篮球落下,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他们(她们)奔跑呐喊,身姿潇洒,精妙传球,精准投篮,配合默契,连连破篮上分。矫健的身姿、精准的投射、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赛师生们的一阵阵欢呼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血与激情齐飞、少年与梦想同行的青春风貌。随着女篮两个三分连续进球,男篮连续突破分,比赛迎来了尾声,最终以4分之差,22级女篮获得胜利;以3分之差,23级男篮获得胜利。

“青春热血,‘篮’不住”。篮球是热血青春的代名词,比赛虽已落幕,但热爱与友谊仍在继续,无论结果如何,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莘莘学子也会依旧同舟共济、相互扶持,不断向阳成长,更加明媚昂扬!

本次“铸强国魂、圆青春梦”篮球友谊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竞技、互相交流的舞台,增强了高低年级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计科学子们顽强拼搏的意志与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为23级本科生即将开展的班级篮球赛拉开了序幕,相信,计科学子必将在比赛中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独有的青春活力与热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