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导师例会

作者:朱浩军    编辑:姚欣雨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计算机科学学院“铸魂育人,数智强国”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落实“扬帆计划”,推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在9-213召开2021级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导师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魏芳、2021级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会。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朱浩军主持。

2021级春季学期班导师例会 阿禾朱力·黑沙摄

2021级辅导员围绕学业发展、心理状况、日常教育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等常规工作,汇报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基本情况,从如何提前谋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出了班导师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王魏芳从守牢底线、遵纪守法、纪律要求、政策保障四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班导师本学期工作重点。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方针,有形有感有效培育时代新人。

   随后,班导师围绕召开班团会、走访宿舍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从如何帮助学生确立职业目标、帮扶重点学生学业问题、落实困难生认定等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把服务做到学生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