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刘浩然    编辑:王魏芳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7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公布了专业分流后学生干部换届方案以及新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规划。本次参会人员有2022级辅导员刘浩然老师、祝梦欢老师以及2022级学生干部。会议由祝梦欢老师主持。

2022级学生干部大会召开 黎秋曼摄

会上,刘浩然阐述了学生干部竞选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并介绍了《学生干部换届方案》,强调了换届选举工注意事项,对竞选学生干部的学生简历进行了点评指导,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年级营造刻苦学习和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

祝梦欢指出,要想建设一个优秀而充满活力的班集体,需要一支优秀的班干部队伍作保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班级和年级管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集体荣誉感、责任感。

刘浩然指导学生干部制作简历  黎秋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