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苏蕾、朱浩军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五个认同”意识,增强“四个与共”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11栋311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晓雨同志主持,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李娜摄

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浩军同志针对学生党员的发言进行总结,他表示,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并要求同志们在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坚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仰者和传播者,并结合学科背景和专业特长,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这不仅是对个人的要求,更是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朱浩军同志总结发言 李娜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境界,进一步加强了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接下来,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始终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