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同舟共‘计’,‘铸’梦远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李菲航    编辑:由永慧    审核: 柯尊韬    上传:由永慧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十二月的风从指尖旋转后匆匆而过,岁末的银杏叶随风飘在学术会堂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级“同舟共‘计’,‘铸’梦远航”迎新晚会于2023年12月9日下午6点30分在学术会堂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党委副书记、院长帖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魏芳,副院长田微出席,学院辅导员、23级班导师及23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计科学子们通过歌曲、舞蹈、话剧、朗诵和武术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对新生的欢迎对民大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20级优秀学生的祝福视频中,在计科红人NAO、机器狗、轻舟机器人和智元素格斗机器人的欢迎呐喊声中,晚会拉开序幕。《月光下的中国》描绘出月光下大美的中国,传递着炽热的爱国之声;刚柔并济的跆舞《品韵》、体育学院带来的武术表演,展现了流传千年的华夏“武”学之美,舞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国际教育学院朗诵的《诗意中国》展现了外国友人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小品《消失的周日》警醒着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拒绝拖延”南湖湖水清明,倒映塔影秋光,《同舟之情》、《七里香》、《奢香夫人》《特别》……,在展现大学生独特的青春气息的同时,用青年学子特有的方式有形有感有效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迎新晚会在学院领导、23级班导师献的《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班导师们用歌声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作为计科学子和民大人的阵阵暖意与自豪感;感受到坚定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歌舞交融、情谊交织的节目中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听艺术的盛宴23级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舟共‘计’,‘铸’梦远航”迎新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展现了计算机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身处同舟,共谋发展的团结精神,引导着新生们向未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铸梦远航!

 

作者:李菲航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由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