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计算机科学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爱心礼包

作者:韩佳茂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2024届考研学子备考信心,提振复习冲刺阶段的士气与决心,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12月12日上午,学院开展“爱心助考 一战成硕”助力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院长帖军、专职组织员黄爱国、党委副书记王魏芳、副院长田微、副院长孙阳光、副院长张潇、毕业班班导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各班就业委员为2020级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护航“研”途最后一公里。

院领导鼓励考研学生(由永慧摄)

计算机科学学院为考研学生准备了四样贴心的助力礼物:“文具锦囊”、爱心士力架、提神咖啡、爱心纸巾,祝愿考研学子在考场上能够提笔如神、文思泉涌、一战成硕、圆梦理想院校。院领导们在发放爱心礼包的同时,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习作息,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奋战到底。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温馨祝福,将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动力,考出优异成绩。

考研爱心礼包(韩佳茂摄)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为了提高考研录取率,学院分阶段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和复习备考经验交流会,定期通过走访宿舍、考研教室、专业教师指导、谈心谈话等形式关心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做出有针对性的指导。

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爱心礼包(郑卓然摄)

计算机科学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以高质量就业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学生工作更有广度、富有深度、充满温度。最后祝愿考研学子今年“一研为定”,明年“定为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