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祝梦欢 刘浩然    编辑:王魏芳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祝梦欢老师主持,辅导员刘浩然老师、全体年级学生干部参会。

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现场 庞彪摄

班会上, 2022级辅导员刘浩然带领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引导学生认识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务必遵守考场纪律。刘浩然老师强调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原则,提醒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备考,以诚信态度迎接考试,并结合《学生手册》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考试违纪处分相关规定。

2022级辅导员祝梦欢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将考试作为一次查漏补缺、追求进步的机会,科学备考,规划好时间,以平和理性的心态面对考试,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以平和理性的心态面对考试 庞彪摄

通过此次年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接下来2022级学生干部将主持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端正年级学风、考风,树立诚信应考的考试理念。